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成功举行2022届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22-05-2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5月26日,我院于JC909会议室借助腾讯会议,成功举行2022届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南京师范大学王永贵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北京市社科联研究员赵英臣、马克思主义学院孙迪亮教授、李安增教授、杜曙光教授、聂家华教授共同组成答辩委员会,对欧竹艳、任小艺、程刚三位博士的毕业论文进行评议。部分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旁听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曲阜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和答辩委员会会议要求进行。欧竹艳、任小艺、程刚三位博士分别围绕各自的选题《中国共产党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研究》、《习近平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要论述研究》、《习近平意识形态重要论述科学体系研究》向答辩委员会进行相关汇报。三位博士沉着自信,表达清晰,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科研能力,获得答辩委员会的一致好评。经表决合议,答辩委员会同意三位博士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他们博士学位。答辩结束后,三位博士与答辩委员会合影留念。

本次答辩会是对三位博士研究生学术成果的充分检验,展现了我院对于学术研究的不懈追求,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与规范研究生教育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李燕 文:李婕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