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2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5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纳新大会于JC909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小叶出席会议,研究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参加。此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纪检委员李燕主持。

本次会议流程大致如下:首先,入党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成员关系情况、学习工作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培养考察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宣读其考察意见。再次,支部委员窦立成介绍申请人的支部政治审查情况,表明申请人是否已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政审是否合格。最后,经党支部大会充分讨论,由党支部书记宋小叶同志宣布支部大会表决决议。6位入党申请人依次严格按照此流程,宣读入党志愿书,真切表明早日加入党组织、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经大会讨论后逐一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6名同志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党组织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党支部大会共接收6名预备党员,这不仅为我院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也有力地推进了党支部的发展,增强了党员先锋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为后续各项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舒可欣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