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举办“精品党课”活动拍摄指导会

发布日期: 2022-05-2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积极响应全省高校开展“精品党课”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党课拍摄质量和党员教育实效,5月24日我院邀请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赵鑫教授,针对“精品党课”活动的拍摄技能进行线上指导。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主持,我院宋小叶老师、张林老师、刘兵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鑫教授强调“精品党课”要求主题内容鲜明化、讲授方式多样化、表现形式多元化。一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践行初心使命、奋进伟大征程”,为党的二十大营造浓厚氛围。另一方面,要实施创新性党课教授形式,应用新颖性党课拍摄技巧,增强党课的吸引力与感染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丰富了我院拍摄“精品党课”的知识技能储备,为提高“精品党课”质量、创新“精品党课”形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提升我院党课教育效果,打造数量更多、品质更优的“精品党课”。

(图:宋小叶 文:李婕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