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1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铭记党的奋斗历程,6月15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日照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小叶以及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日照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大量珍贵的图文资料以及陈列实物,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在无名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正是他们的舍生忘死、浴血奋战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国泰民安、人物康阜。站在抗日烈士纪念塔下,大家纷纷表示,回想一个个重要历史场景、一个个英雄人物,进一步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不畏强敌、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革命主义精神,增强了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重温历史明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党员同志加深对自身肩负责任与使命的深刻认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同时,也有利于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图:李婕 文:来婷婷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