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领导教师深入宿舍看望慰问研究生新同学

发布日期: 2022-09-1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为进一步了解2022级研究生入学后的生活、学习情况, 9月17日下午,我院院长孙迪亮、副院长任松峰、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杨伟荣、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走进研究生宿舍,慰问研究生新同学。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与22级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学校环境的适应程度,对新生入学后住宿、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院长孙迪亮亲切地叮嘱同学们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和良好的生活习惯,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并鼓励同学们互相帮助,尽快适应研究生的新角色、新生活。

本次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展现出了学院对22级研究生的欢迎与重视,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增强了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助推了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

(图文:来婷婷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