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党团研”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1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更好帮助新生适应新环境,丰富新生的研究生生活,2022年9月14日,我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党团研”线上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窦立成、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席静、研究生会主席张笑担任主讲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出席并主持活动。

会议伊始,窦立成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工作及组织生活机制、特色活动,并对党员发展流程作了详细说明。其次,席静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团支部的机构设置、团支部构成及其主要职能,系统说明了共青团评优的细则和条件,并展示了历年共青团评优所获成果及研究生团支部创新活动立项。最后,张笑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会的机构设置及其职能,展示了研究生会参与、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并提出了研究生会的四点亮点。宋小叶同志在总结活动时指出,大家在研究生生活期间要开拓思路、善于挑战、多做尝试,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本次宣讲活动有助于新生了解和熟悉学院的学习生活环境,有利于调动新生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和组织的积极性。

(图文:窦立成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