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2-09-2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9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日照校区JC909、曲阜校区310会议室同时举行学习贯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以及我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做精神宣讲。

会上,陈庆国借助“一、二、十、六、九”这组数字解读了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陈庆国指出,党代会确立了“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的发展目标,并强调了“世界知名”的增加对学校创新与发展的重要意义;规划了学校科学发展的“二”个发展阶段,阐释了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曲阜师范大学取得的“十”大成就,系统总结了“六”条经验,确立了新的征程中学校发展的“九”项重点任务,提出党建引领的“六”大工程。此外,陈庆国提出了一系列学校关于人才引进与发展的方针政策,为培育、发掘、使用各类人才提供了新思路、新平台。会议最后,陈庆国强调,全院师生要时刻牢记并贯彻落实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毅力和魄力,复兴曲园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院全体研究生更加了解学校、关注学校、关爱学校,同时也增强了我院研究生荣校、爱校的情感意识,鼓励其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杨亚男 文:舒可欣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