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9-2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9月27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JC90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就业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积极参加。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主持。

会议伊始,陈庆国结合当前国内外大局势以及我院学生的思想特点,对我院研究生提出“抬头看天、低头看路”的呼吁。一方面,明晰自我未来的就业走向。或立志于考博,专攻学术;或立志于从教,潜心研学。另一方面,踏踏实实稳步前行。意愿考博者深造学术,立志从教者研习教学,希望在就业之际能给自己的研究生生活画上一个圆满句号。随后,宋小叶结合我院历届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系统分析,指出我院就业率与就业层次位于全校前列,叮嘱2020级学生切勿过度焦虑,放平心态,踏实复习,勇于尝试,工作机遇定会水到渠成。

本次研究生就业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既推动了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也为我院研究生明晰了就业前景与方向,鼓励我院研究生以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书写人生新华章。

(图:杨亚男 文:李婕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