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研究生会、团支部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2-10-1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团支部建设,全面高效地开展学院各项活动,10月8日上午,我院于日照、曲阜两校区同时举办研究生会、团支部换届竞选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陈庆国、院长孙迪亮、副院长任松峰、团委书记张林、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杨伟荣、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张笑出席了本次会议,2021级与2022级竞选同学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宋小叶简要介绍研究生会的职责和各部门情况。随后,每位竞选者就各自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自身竞选优势以及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大会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同学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场下热烈的掌声。最后,陈庆国对此次换届竞选大会做总结性发言。他在肯定同学们踊跃参与本次竞选的同时,建议大家要用正确的眼光与心态对待竞选结果,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为马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换届竞选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研究生会和各专业团支部注入了新活力,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学生工作的热情。

(图文:舒可欣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