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读原著,悟初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诵读《共产党宣言》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0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9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JS202、JS205成功举行诵读《共产党宣言》活动,2022级全体研究生用时一个小时,原原本本的诵读了马克思主义经典巨作——《共产党宣言》。

《共产党宣言》是一部秉持人民立场、为绝大多数人民谋利益、为全人类谋解放的光辉著作,是全世界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也是全世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原点。作为马院学生,更应该深刻感悟和把握《共产党宣言》的当代价值,通过阅读、学习、体悟《共产党宣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诵读中,马院研究生新同学用声音传承红色经典,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把学习经典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精神追求,融通于学习、工作、成长中,为推动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理论灌溉初心使命。本次诵读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激励全体研究生勇担使命,将《共产党宣言》中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实践中去,以青春之名与伟大时代同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来婷婷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