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同心共贺二十大,马院学子“园”梦行——我院研究生举办红色环校跑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1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更好地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弘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展现我院研究生积极进取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以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线,于1016日上午举办红色环校跑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八点三十分,各位同学在做好充分的跑前拉伸准备活动后,以日月广场为起点,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奔跑在校园中,在奔跑中挥洒着不负韶华的青春汗水,在奔跑中拥抱着波澜壮阔的美好,在奔跑中昂扬着敢为人先的气度。环校跑一圈后回到日月广场,在C楼前合影留念。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次活动将激励同学们把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与提高身体素质相结合,在二十大召开之际使同学们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赓续革命精神的同时,亦能从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以青春之朝气,奋进新征程。

(图:朱晓红 文:朱晓红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