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2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022年10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悟思想、谈体会、议担当。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小叶主持,夏付斌和马鑫蓓同志主讲,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夏付斌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作了简要概述,着重从理论创新、党的建设、青年发展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内容进行分析。马鑫蓓同志围绕党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伟大的自我革命、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这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仰跟党走,踔厉奋发谱新篇,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权涛、张倩、张雨凝同志分别分享自己学习心得。最后,宋小叶积极肯定了各位同志的发言,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集体学、个人学、相互谈、专题讲等形式,学习、阐释、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李婕 孔文锦 文:王琳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