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增补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0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027日上午,中共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支部增补委员会议于日照校区会议室召开,曲阜校区党员同志于腾讯会议线上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小叶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首先,支委会提名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由支部大会讨论后举手表决通过。随后,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小叶同志介绍了拟补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的夏付斌、马鑫蓓、王琳三位同志的基本情况,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与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补选夏付斌、马鑫蓓、王琳三位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宋小叶同志向上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向新补选的三位委员表示祝贺,望再接再厉,做好支部建设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推进委员补选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

(图:李婕、张宇昕 文:马鑫蓓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