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2-0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37c56c9777baa3b78dbbb4dd2fd6d4d


e01b71060beeb50547d06848b295a94


12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借助腾讯会议,于日照校区C614教室线上线下同时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小叶出席会议,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此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琳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流程进行,对徐彩勤、谭聪、潘金倩、唐金武、田然、张雨凝、李欣冉、刘璐、权涛、王楚舒十位同志转正事宜依次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伊始,十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对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同时还表达了希望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热切期望。随后,各位培养联系人汇报十位同志考察情况。经过大会充分讨论与无记名投票,我院党支部书记宋小叶同志宣布支部大会表决决议,同意接收十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全体党支部成员们一起对着党旗宣誓,显示出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极大信心与决心。

(文:王琳 图:陈璐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