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举行2023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日期: 2024-01-1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月7日,我院2023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于日照校区JC909和曲阜校区致知楼a201会议室,通过连线的方式举行。本次预答辩由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付科教授担任答辩主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瑞涛教授、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孙迪亮教授、李安增教授、聂家华教授、杜曙光教授、张英魁教授、张方玉教授、李芳云教授担任答辩委员,杨伟荣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答辩委员会对丛文清、谭聪、范丽丽、丁冬雨、杨健、王悦佳等7位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认真评议,全体博士研究生及部分硕士研究生参与旁听。

在答辩会中,答辩委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各位博士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分析和点评,对论文核心问题进行提问,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答辩学生经过认真思考后,积极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将按照答辩委员会的意见进行修改,以提高自己的毕业论文质量。

本次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程序严谨、操作规范,校内外专家秉承学术严谨的科学态度进行评阅,既展现了答辩委员们深厚的理论素养和极高的学术水平,又检验了博士研究生的论文成果,对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和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图:张子洋 朱正莹 文:张子洋 审核:杨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