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简介

刘煜

发布日期: 2016-01-0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姓名:刘煜

职称\职务或社会兼职:

教授

主要研究领域:

法理学

主要科研项目:

1.主持《当代中国反腐败社会机制研究》05BZJ09。山东省社科规划重点项目3万元,结题。

2.主持《国家建设视角下的中国政府间纵向关系研究》07JDB104,山东省社科规划重点项目3万元,结题。

3.主持《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创新体系架构》SDYC09030,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在研。

主要研究成果:(专著,文章)

1.论文“新中国法治历程的史学视角分析”2004年获山东省社联三等奖。

2.专著:《当代中国反腐败社会机制研究》2007年获日照市第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3.论文“三代领导核心对新中国民主法制建设的贡献”2001年获济宁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4.论文“邓小平与当代中国依法治国战略”2002年获济宁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主要开设课程:

一、本科生课程

《法学概论》

二、研究生课程(硕、博)

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与实践

指导研究生情况:

方向:思想政治教育

人数:20

联系方式:Email:liu398171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