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简介

王安忠

发布日期: 2020-04-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王安忠1977--),法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平原人。

主要研究领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

主要科研项目:

主持完成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分析与教育对策研究”;主持完成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大学生生态道德教育有效途径研究”;主持完成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当前我国青年大学生的公民素质教育研究”;主要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新时代高校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效评价体系研究”;主要参与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委托立项)“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实证研究”;主要参与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新时代中华传统美德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价值意蕴与实现路径研究”,等。

主要研究成果:

近年来,在各类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在《教育探索》、《学习论坛》、《世界社会主义研究》等刊物发表文章。

主要开设课程: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等。

联系方式:Email:7732040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