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简介

田军

发布日期: 2022-11-1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姓名:田军

一、职称\社会兼职:

法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二、主要研究领域:

党史党建

三、主要研究成果:

(一)著作

1.参编:《清朝世宗朝实录蒙古史史料抄》,内蒙古大学出版社2009版。

2.专著:《民国时期后套地区的农业开发》,延边大学出版社2022年版。

(二)科研项目

1.“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专项课题:推动高素质专业化综合考核人才队伍建设研究。

2.山东省教育系统工会调查研究课题:关于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加强高校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的调查研究。

(三)论文

1.《民国时期后套水利治理的几个方案》,《内蒙古社会科学》(蒙文版)2009年第6期。

2.《近代天主教会对后套地区的水利开发及其影响》,《内蒙古大学学报》2010年第3期。

3.《论教育领域的反腐败问题》,《前沿》2012年第10期。

4.《公共租赁住房制度和政策体系的困境与对策》,《党政论坛》2012年第10期。

5.《清代前期对蒙古地区畜牧业灾害的预防及救济》,《前沿》2013年第1期。

四、开设本科生课程: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

五、联系方式:

Email:141951495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