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部在我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21-05-3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用汗水书写拼搏,用热情彰显风采。5月2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日照校区)圆满闭幕。学校领导扈庆学、胡钦晓以及学校各学院、各职能部门、附属实验学校和第一附属小学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杨弢主持。

田赛场上运动员们振臂蓄势、厚积薄发,一举拿下学生组男子跳远和女子三级跳第一名;径赛场上,健儿们锐意进取、驰骋赛道,一举拿下女子400米冠军,男子400米栏季军的骄人成绩王娇蕊在女子800米和1500米中分获第一和第三的好成绩,为学院再添荣誉。学生朝气昂扬,教工组也毫不逊色。4*100混合接力赛、铅球等多项赛事,可喜成绩纷纷收入囊中。

总裁判长张海涛、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分别宣布了比赛成绩、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部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三名、体育先进单位称号、体育道德风尚奖。唐仕莹、刘佳鑫、王巧靖等九人被评为体育先进个人。

马克思主义学部师生共百人次参与了本次春季运动会,秉承友谊、团结、坚持和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学部健儿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在竞技中成熟,在挑战中无畏。本次春季运动会彰显了马部学子青春飞扬的活力,展现出敢于争先、不断进取的意志,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学生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强健体魄的高度重视。

郝佳欣 马克思主义学部宣传部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