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6-1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树立正确的择业观,6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张林出席会议,2017级毕业生积极参加。

宋钧文梳理并分析了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相关的岗位招聘信息,鼓励同学们采取多种形式就业,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多投简历、参加面试,做到内心更强大、经验更丰富、思路更开阔。宋钧文表示,学院会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手续的办理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创造良好的条件,使毕业生同学能够顺利完成毕业前的各项任务,以饱满的热情步入新的工作岗位。

张林对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总结和分析,鼓励大家积极的参与招聘,积累就业经验,尝试教学实习,摆正就业心态。同时,张林强调了就业推荐表等资料填写问题对于考研复试的同学,张林说明了学籍证明材料以及复试相关资料问题,勉励同学们认真准备、查缺补漏,展现出最佳状态。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宋钧文和张林有针对性地给予解释和答,希望毕业生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事业,抓住政策支持、需求数量扩大的时机,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梳理了学院近年来就业基本情况,解答了毕业生就业的相关问题,交流了就业工作的经验,对指导同学们的升学就业、推进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有积极意义。

           (文:杨斐 邢华纯 图:窦立成 邢华纯 杨斐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