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办“情聚中秋,思政团圆”迎新生暨中秋晚会

发布日期: 2021-09-2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为给2021级新生带去家的温暖,丰富新生课余生活9月2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迎新暨中秋晚会于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校徽石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2021级辅导员杜鑫,学院团委书记张林出席活动,与206名新生一起欢度中秋佳节

十余个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由歌曲舞蹈乐器独奏等形式组成节目中,歌曲《我们俩》、《暖暖》、《房间》、一个人》、wonderful》感情真挚、曲调婉转,收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独唱《无法坠入爱河》、《南下》曲风温柔音调悠扬,意蕴隽永;舞蹈串烧以跃动的节拍和曼妙的舞姿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使现场气氛再登高潮吉他和尤克里里的弹唱用熟悉温柔的旋律带人们重回内心最柔软的一方天地此外,丰富多彩的节目中还穿插了互动游戏环节,2021级新同学参与到抢板凳”游戏中,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在月色的沐浴下,在欢声笑语的衬托中,心,慢慢靠的越来越近;情,渐渐变得越来越浓。

伴随着催人奋进的《犁牛之子歌》合唱,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迎新暨中秋晚会缓缓落下帷幕。迎新暨中秋晚会既是展示学院文化的重要窗口,也是展现新生才华风貌的平台。本次晚会加深了2021级新同学的友谊,锻炼了新生们的组织策划能力,奏响了马院学子的青春华章。

(文:郝佳欣 图:刘亚堃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