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第五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11-1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自身素质,推动学院学团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于JE202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杨朝主持培训会并在会上讲话,团委学生会部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学生干部个人发展和学生会部门工作计划安排两部分。杨朝结合学生会内部情况和近期工作表现,针对学生工作与队伍建设问题提出了“三讲”和“三会”的理念。他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讲奉献、讲方法、讲效率,保持低功利心,学会高效工作,全面提高个人素质;更要会学习、会沟通、会平衡,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并做到主动沟通、合理规划、及时反馈。在部门工作计划方面,杨朝就学院团委学生会相关部门的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出全体工作人员应树立正确的工作作风,始终践行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持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

此次培训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客观地认识到了学生会的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明确了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工作责任和使命,同时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工作高效、精干务实的工作队伍指明了方向。

(文:王冬雪 张钰婕  图:王冬雪 张钰婕 王子豪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