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6-1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在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为发挥学生民主自治作用,培养学生参政议政意识,夯实学院学生会的工作,6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鑫,学院团委书记张林,学院辅导员孙宁、杨朝及15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杜鑫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上一届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积极勉励新一届学生会和全院广大同学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砥砺深耕,履践笃行,以热血磅礴的青春力量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推动学生会事业向纵深发展,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搭建广阔舞台。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刘畅所作的《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全面地总结回顾了第五届学生会在思想教育、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工作成果,客观指出了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出了学生会未来的发展任务与奋斗目标,为今后学生会的各方面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全体代表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后,全体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履行职责,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在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扬的团歌声中闭幕。

大会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求实、活泼的气氛,充分体现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心中有火、眼里有光的使命担当。大会将引领全院青年学子继续逐风踏浪、矢志远航,奋力走在时代前列,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勇立潮头、倾情奉献,在新时代的宽广天地中谱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诗篇!

(文:侯维翰 潘颖 庞玉芹 图:潘颖 庞玉芹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