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指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11-1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业规划方向,提高自我学习能力,11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JE304举办学习指导交流会。本次指导会特邀学院优秀教师周智进行指导,2019级同学积极参与。

会上,周智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出发,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并当今时政热点和就业趋势展开详细分析,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学习思路及目标方向。同时,他积极倡导同学们学习过程要将理论知识和日常生活相联系,将个人思想与国家意志相结合,提高自我纠错意识,锻炼深度思考能力,脚踏实地、勇毅前行。与会同学积极交流、主动发言,分享学习经验,互通学习方法,完整展现出马院学子昂扬向上的学习热情和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

此次指导会的顺利举办,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彰显了学院对学习指导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利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大学子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培育专业品格,对学院深入开展优良学风建设,切实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陈晓凤 庞玉芹 王洋 于馨 图:王洋 于馨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