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委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10-1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0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班委培训会,新生辅导员杨朝及辅导员助理吕潇奕主讲,2022级全体班委参加。

会上,杨朝向全体班委成功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对班委们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树立良好的班委形象,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加强个人学习,平衡学业与工作的关系;学会提升话语艺术,处理好与同学们的人际关系,营造一个团结合作,和谐友爱的班集体。

吕潇奕结合自身在班级、学生会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运用典型案例,为与会同学详细讲解职责分工,并对班委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吕潇奕指出,班委之间要注重交流沟通,既要各司其职,又要有团体意识,同时也要注重工作的方式和态度,努力提升自己,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会后,各班委提出了近期管理班级事务中的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杨朝和吕潇奕组织各班委围绕问题进行讨论,及时解决了班委开展工作中遇到的现实问题。

新生班委培训会的召开,为班委们指明了未来工作的方向,有效提高了班委的工作能力,有利于班委之间的协调合作以及班级日常的协调高效运转,为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张相科 林康 图:林康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