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2-11-2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引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11月20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于JE102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学院研究生陈佩佩及习研会部分成员担任评委,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积极参加

习研会成员紧紧围绕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提出针对性意见和经验,并鼓励参会同学积极发言,为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智慧和力量。

19个参会小组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各自选定主题行小组研讨展示。各小组内部分工明确,发言铿锵有力观点精辟鲜明充分展现了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思考。在自由交流研讨环节,各组己方所提出的观点进行补充交流,并针对其他小组展示的主题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积极热烈,凸显了与会成员高度的积极性和沉稳的应变能力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有利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其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增强其使命感与责任感,激励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

(文:陈晓凤 侯盈宇 纪攀 图:侯盈宇 纪攀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