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凝聚青年力量,建功伟大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0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学生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2020级、2021级、2022级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出发,就“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论内涵”和“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的实践伟力两方面内容展开系统梳理和详细解读。同时,宣讲团以丰富的图片和生动的案例加以辅助,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价值,引导学院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与会同学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珍惜时代机遇、凝聚青春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融入心中。

初心如磐践使命,砥砺奋进启新程。此次宣讲活动讲解细致深入、形式生动多样,加深了学院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走深走实,加强思想引领,促进知行合一,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陈晓凤 庞玉芹 纪攀 张策  图:纪攀 张策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