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24-03-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3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致知楼B201召开2023级主题班会。会议由学院2023级辅导员杨朝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宿舍公约、请假流程、意识形态、文明上网、课堂纪律、体育健康等六个方面展开。杨朝要求各舍长要组织宿舍成员进一步完善宿舍文明公约,起好带头作用,并倡导以沟通交流的方式解决宿舍问题,增进同学友谊。他表示,同学们要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合理使用网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针对学习和体质健康问题,杨朝肯定了同学们近期的课堂表现,并向学生强调了身体素质对个人发展和社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个人体育素质。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体现了辅导员对学生的近期学习生活的关心,对学生合理平衡学习与生活、明晰个人成长发展路径具有非常好的指导作用,有利于搭建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增进师生感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部

文字:侯盈宇 孙雪茹 于汶浚

摄影:张彩玉

编辑:侯盈宇

责编:侯盈宇

审校:姜振栋 杨朝

终审:陈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