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讯息

我院3项成果获批山东省第九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2-03-1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第九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教师李兆祥、李安增、孙迪亮领衔申报的教学成果均获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列全校前列。


近年来,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在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学科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等方面开展教学研究和实践成果的应用与推广。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方法手段,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是对高校教学改革与建设工作的系统总结和高度凝练,是衡量一所大学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的重要指标。我校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9项。其中,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列省属高校第二位。

(文:刘宝杰   审核:刘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