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讯息

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来我院进行教学督导与反馈

发布日期: 2022-03-0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3月3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日照校区)来我院进行教学督导并在JC909会议室进行了督导反馈。院长孙迪亮、副院长任松峰、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等参加了反馈会。

会上,学校教学督导针对我院的课堂教学、毕业论文(设计)、命题阅卷、期末考试等教学环节向学院进行了集中反馈。一方面,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较高和教学效果较好,毕业论文、命题、阅卷等工作规范、质量较高;另一方面,也指出教学方法有待丰富、教学生动性有待提高、文档材料规范性有待加强等不足。同时,还提出本学期要加大对师范专业学生教育实习的督导,指出了督导工作的三个要点:一是将深入督查学生实习工作的规范性、实习环节的完整性;二是将对实习学生进行问卷调查,真正了解学生在实习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三是将深入各实习学校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最后,孙迪亮院长作总结讲话,对各位督导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表示学院会后将根据各位督导的建议,全面排查自身存在的不足,制定进一步的整改方案,切实消除教学工作中的纰漏,不断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水平

(图:来婷婷 文:李婕 审核:任松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