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0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020届毕业生现在处于求职升学的关键时期,为帮助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正确的观念5月6日,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 2016级辅导员陈敏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陈敏开宗明义,目前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鼓励大家积极的参与招聘,积累就业经验,多尝试教学实习,摆正就业心态。对于二战的同学,陈敏建议,可以边工作边考研,在工作中锻炼心态,防止压力过大。同时,陈敏特别强调了就业推荐表等就业资料重新印发问题,并表示同学们要重视就业,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对于考研复试的同学,陈敏说明了学籍证明材料以及复试相关资料问题,并勉励同学们认真准备、查缺补漏,尽快适应线上复试的形式,展现出最佳状态。随后,宋钧文结合10项国家就业政策,分析了与我院专业相关的岗位招聘信息,并着重讲解了基层专项计划、24365校园招聘以及三支一扶项目,分析了思政专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前景,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多投简历参加面试,做到心理强大经验丰富思路最后,宋钧文希望毕业生积极投身国家建设事业抓住政策支持需求数量扩大的时机,早日找到满意工作。

此次主题班会解答了毕业生就业的相关问题,指导同学们的升学就业、推进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祝愿各位毕业生能够早日找到理想工作积极投身国家建设,绽放青春光芒!

文:冯馨玥 张玉珍 魏向南 图:张玉珍 魏向南 审核: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