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本科生党员纳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1-0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大会于JC909召开,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张林主持,讨论关于接收李敏等14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14名发展对象以及入党介绍人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会议伊始,各位入党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从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出发,认真阐述对党的认识,结合实际汇报学习工作情况并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真切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强烈意愿。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各申请人的培养考察情况,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认为各申请人入党动机端正,对党的认识正确,思想态度积极健康,自我要求严格,愿意介绍其加入党组织。接着,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认为这些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政审合格大会充分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形成大会决议。会议认为,14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对党的认识具体而深入,关键时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李敏等14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14同志均表态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改正自身缺点,提高个人的思想理论水平和为党工作的能力最后,宋钧文寄语新接收预备党员,希望们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努力学习,增强才干,勇担使命和责任,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奋斗者、建设者。同时希望其他党员同志提高思想觉悟,坚持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继续为我院支部建设提供坚实力量。

本次学生支部党员大会吸收了14名预备党员,为学生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此次会议的举行,不仅对支部同志提高思想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深化学习教育等方面起到了有力的指导和推动作用而且有利于党员队伍的壮大和学院党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郝佳欣 图:郝佳欣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