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1-0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于JC909举行。本次纳新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张林、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伟荣、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辅导员孙宁、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辅导员杨朝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就杨朝等5名同志的转正和夏付斌等8名同志的纳新进行讨论表决。大会伊始,5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表明坚定的入党决心,表示对党的向往和忠诚。5名同志的介绍人分别对其平时生活以及工作学习能力等方面给出指导性意见,经与会的正式党员投票,党支部成员表决一致同意5名同志正式成为中共党员。随后,夏付斌等8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夏付斌等8名同志的基本情况,表明同意介绍其入党的态度,经与会正式党员的逐一投票,8名同志依次被接受为预备党员。8名同志均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修养。最后,宋钧文对各位同志提出建议,希望新接受的预备党员不断锤炼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工作能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希望正式党员树立坚定信念,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支部的成员力量,有利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我院党员及预备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对我院学生支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文:刘敬梅 陈晓凤 图:刘敬梅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