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美好未来,“职”等你来——我院组织2017级同学观看“青鸟计划 就选山东”2021云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3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30日,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国资委,紧扣人才需求,汇聚各方资源,开展“青鸟计划 就选山东”就业服务季暨2021云招聘活动。为给即将毕业的学子提供就业岗位的参考,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7级同学观看此次云招聘活动,2017级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云招聘,推出了高品质岗位、高质量政策和一站式服务,助力招才引智和大学生就业。为推进活动顺利举行,各主办单位密切协同16市、137个区共同发力,挖掘全省众多企业、众多岗位,为大学生就业搭建了广阔舞台。同时,本次云招聘发布的省、市两级政策包括顶级人才政策、领军人才政策、青年人才政策等多条政策;政策内容涵盖人才津贴、科学技术奖励、创业补贴等多个方面。其次,活动指出,全省已有75“青年驿站”为求职大学生提供就业政策解读、技能培训、岗位推荐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服务。最后,活动发布,自130日起,省级和16个市将逐一通过空中面试间、云上推荐会安排各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面试、答疑。活动结束后,我院组织2017级同学阐述自己的观后感悟,并进行交流分享。其中,2017级张烨表示:通过收看本次云招聘启动仪式及专场直播,其对未来的学习与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对自己人生道路的选择和人生历程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深刻体会到应将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工作,为祖国、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人工智能大幕初启,量子通讯展露头脚,在这个时代,“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此次云招聘活动正是为我院学子提供了这样的机会,使我院学子更加憧憬在岗位上去担当、去奔走的模样,激励着我院学子担负起青年人的责任,在每个角落掀起波澜。

(文:刘敬梅 陈晓凤  图:宣传部收集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