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工作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3-2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3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就业指导会于JA105召开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主讲,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汤锐主持2017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李安增结合近几年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单位性质、薪酬福利等方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综合分析,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多条求职渠道并作详细的介绍和说明。李安增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充分认清就业形势,做到务实理性;二要明确就业目标,进行自我定位,做到实事求是;三要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充分准备;四要注意信息甄别,合理分配时间,不顾此失彼。此外,李安增对于同学们今年考研情况也做了简要分析会议最后汤锐祝愿同学们找到好的就业方向,并建议同学们要客观、准确的分析自身情况,以积极的心态准备就业。

本次就业指导大会,学院领导和老师从学生角度出发,精心梳理、用心教育,拓宽师生交流通道的同时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当前形势下就业与升学的大趋势、大方向,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指明方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立旨于立德树人”,竭诚为毕业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指导与服务,为毕业生打通最后一公里,助力我院学生就业与升学。

(文:郝佳欣 董梁钰 图:董梁钰 审核:宋钧文 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