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风采

我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第七届心智拓展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 2019-11-0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激发学生的团结意识,引导学生们积极向上,11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于西操场举行的曲阜师范大学第七届心智拓展运动会。本次心智拓展运动会由日照校区学生工作处主办,日照校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承办。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教务处处长胡凡刚、校团委副书记刘蓉以及各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

伴随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本次心智拓展运动会拉开帷幕。入场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运动员方阵第一个入场,在“马院风华,雄姿英发,巍巍学府,耀我中华”的口号声中,以整齐的步伐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院的青春风采。本次比赛包括起身赶球、动力小火车、背夹球接力等共八个项目,在学生们的加油声中,我院运动员在比赛场上斗志昂扬、团结协作,以拼搏进取的积极态度对待比赛,努力将平日的练习成果发挥到最佳。最终,我院取得盲人方阵项目单项奖第三名以及团体总分三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得精神文明奖奖项。

本次心智运动会以“阳光体育”为指导,打破以往传统运动会竞技性强、趣味性少的弊端,通过形式多样的比赛项目让每位学生都有机会参与到比赛中,力图将秋季运动会打造成趣味性与竞技性相结合的综合性赛会。我院学生在共同完成比赛项目的过程中增强了团队意识,提升了合作精神,真正体现出当代大学生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出马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文: 张越敏 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部 核发:宋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