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学习宣讲凝聚力量——我院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0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13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党员责任担当和爱国情怀,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于JC614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两部分,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张林、辅导员孙宁、杨朝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伊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为了和平》抗美援朝纪录片,深刻体会了当今和平的来之不易与英烈们的爱国情怀和牺牲精神。接着,宋钧文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意义、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建议》提出的规划目标等进行了讲解。宋钧文在讲解中强调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希望党员同志带头在马院学生中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十九届五中全会确立的宏伟蓝图而英勇奋斗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宏伟战略蓝图,有利于新时代党员同志增强爱国主义精神,牢记自身责任与使命,促进我院学生党支部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斗争本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力量。

(文:张玉珍 董梁钰 邢华纯 图:董梁钰 邢华纯 审核:宋钧文 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