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1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副书记赵杰二位同志全程参与指导,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部廉政特约监督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部党委对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扎实开展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集体查摆问题、研讨整改方案报经学校联系领导审阅,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批同意后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学党委书记李安增代表领导班子报告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针对2020年党委工作情况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方案,随后班子成员逐进行个人剖析和自我批评。在开展批评环节,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和个人提出了严肃的批评意见,学院党员班子成员纷纷表态要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最后,学校督导组成员刘进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学党政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及成员分析原因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中肯,提出的整改措施、思路扎实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李安增书记代表学部党委表示,会后从以下四个方面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二是对发现的问题做好梳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四是推进学部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提高学院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文:吕星星  图:李杨  审核:宋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