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2-1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2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庆国主持,院长孙迪亮、副院长任松峰和刘宝杰、党委委员董洪乐和张兴华等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首先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庆国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一年来党中央领导经济工作所取得的重大成绩,这是更加坚定自觉落实“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陈庆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具有深厚的前瞻性、指导性与战略性。此次讲话极大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为我们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提供了又一经典文献。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及时将讲话精神融入课堂;同时进行理论研究,将讲话精神阐释好。

(文:吕星星  图:吕星星  审核:陈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