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第二届教工羽毛球比赛季军

发布日期: 2021-12-0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提高教职工的体能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2月4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东操场体育馆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组织了一支技艺娴熟、经验丰富的参赛队伍积极参与。本次参赛队伍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担任领队,院长孙迪亮担任教练,由李安增、乔正高、刘煜、周智、魏秀珍、宋小叶、马天驰、李泽明八位老师组成。在老师们的默契配合下,学院队伍最终夺得日照校区季军。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实行5节轮换制,5名队员轮番上场,采取每球得分制,先得75分者为胜。学院代表队分别对阵日照校区机关队伍、翻译学院、传媒学院等代表队。比赛过程中,学院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进行技术比拼。大力扣杀、精彩扑救,正手反手,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尽展个人球技。李安增教授的高远球、扣杀,刘煜教授的精彩防守,给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视觉体验。李泽明、马天驰老师配合默契,吊球、推球、扑球、杀球等一个个精彩的回球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凭借精湛技术和默契配合,学院队伍顺利拿下首局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方队伍一鼓作气,乘胜追击,最终取得了四局三胜的优异成绩,取得了本届教职工五羽轮比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季军。

本次比赛中,学院充分弘扬了积极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精诚合作、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有利于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携手为美丽曲园、健康曲园增光添彩。

(文:王冬雪 张相科 王子豪 图:张相科 王子豪 审核:宋小叶 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