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1-2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转正大会于学院会议室JC909、教室JC614召开。本次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林主持,纪检委员杜鑫、组织委员孙宁、宣传委员杨朝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参加。

本次党员纳新大会和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执行会上,栾翔宇等45位入党申请人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刘贝贝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并结合实际情况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表明了坚定的入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各申请人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思想政治表现、学习及工作能力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孙宁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在大会充分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形成并通过了大会决议。会议认为,46名党员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对党的认识具体而深刻,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栾翔宇等45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同意刘贝贝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党员。46名同志均表示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弥补自身的不足,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会上,杜鑫寄语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和中共党员,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锤炼,提高工作能力,勇担使命,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为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活力、新力量,加强了学院党组织的队伍建设,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有利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推动院党务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积极作用。

文:邢华纯 侯盈宇  图:邢华纯 侯盈宇 刘静萱  审核:杜鑫 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