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部获第十五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总决赛亚军

发布日期: 2019-11-2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总决赛于11月23日至24日在曲阜校区体育馆举行。总决赛在曲阜校区的体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日照校区的马克思主义学部、传媒学院之间展开。比赛设有“混双、男双1、女双1、男双2、女双2”五项,采用五场三胜赛制。

在首回合我部与生命科学学院相遇,在第一局的混双比赛中,刘煜老师和李泽明同学配合默契,发挥出较高水准,最终在激烈的比拼中以绝对优势2:0战胜对手,为我部赢得了良好的开局,也极大鼓舞了队伍的士气。随后,在男双1,女双1以及男双2的对战中,我部的李兆祥老师和史现明老师,陈敏老师和孙玉凡老师,李安增院长和杨宜丰同学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均以较大比分战胜对手,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部以4:1的大比分战胜生命科学学院晋级冠军争夺战。

冠军争夺战在我部与体育科学学院之间展开较量。在第一场的比赛中,我部率先派出李安增老师和李泽明同学出战,比赛一开始我部就展现了技高一筹的实力,以2:0的大比分率先拿下一局;紧接着由刘煜老师和陈敏老师组成的女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了自身的特长与经验,在关键分的争夺中发挥稳定,最终以2:0拿下该局比赛。此后,我部受到了体育学院的顽强阻击,由李兆祥老师和史现明老师组成的男双2出战第三局,比分你追我赶,双方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1:2不敌对手。此后,杨宜丰同学和李鑫同学出战混双、孙玉凡老师和苏璐同学出战女双2均遗憾落败,最终我部以总比分2:3惜败,获得总决赛亚军。

“和衷杯”羽毛球赛的开展是为了加强研究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旨在锻炼师生的身体素质。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加深了我部与其他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而且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这也为今后的师生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苑腾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