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19-11-2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73f62adf6e8f877795aba66e4b8dc39

1121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一行8人就《纲要》课程教学、《纲要》教学管理与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孙迪亮教授、“纲要”教研室王德成老师、“概论”教研室任松峰老师等参加交流座谈。

孙院长首先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交流了我院在集体备课、实践教学、网络阅卷等方面的做法。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的林全民、韦健玲等老师分别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专题式教学、“四位一体”的课程考核模式、《纲要》课的教学安排、教师科研与教学绩效考核、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做法。

双方都表示,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搭建了友谊的桥梁。今后,两院将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提高。

(文:任松峰  图:王德成  核发:孙迪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