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9-1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9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动员大会于C702教室举行。本次新生动员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瑞、马克思主义学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姝昕主讲,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议伊始,宋小叶老师首先给全体19级的研究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把个人的奋斗目标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结合在一起;二要德才并重,做事先做人,为人处世首先要修德;三要情理兼修,既要通情达理,又要明晓事理,养成健全之人格;四要勇于开拓,有一股于满是荆棘的荒野里踏出一条路的闯劲儿。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瑞和马克思主义学部党支部书记刘姝昕分别以马院研会之我见我与马学部党组织的那些事儿为主题全面的介绍了研究生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部党支部,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加入研究生会和党支部。最后由宋小叶老师进行了总结并且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新生动员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研究生会和党支部的了解,调动了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活动的热情。

(文:陈瑞  图:陈瑞  审核:孙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