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19-09-0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凉风至,白露降,寒蝉鸣。告别酷暑,伴随白露节气的到来,九月开学季悄然而至。9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本次迎新坚持以“气氛热烈,服务热情,安排周到,工作到位”为原则,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合理有序展开。

今年学院66名硕士研究生、5名博士研究生全部按时报到入学。在学院教师的细心引导和同学的热情帮助下,全部研究生有序完成入学报到工作。在研究生报到前,学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认真学习研究生处的要求,将迎新分工细化到个人。同时,学院对于迎新的工作步骤上也进行了详细划分,将工作模块化、细致化。本次新生报到主要分为入学资格审查、新生信息确认、英语分级与英语免修确认、宿舍分配管理四部分。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员认真负责,在迎新区一一引导研究生进行入学报到。

98日下午,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研究生迎新工作的开展,体现了学院领导与教师对新生的关怀,体现了学院团结一体、永葆活力、欣欣向荣的面貌。相信新生能够快速融入新的学习和研究生活中去,在曲园开启新的学习篇章,共建学院美好未来。

(文:孙文月 张越敏 图:王晓婷 冯馨玥 核发:孙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