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 2019-12-0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2月3日,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于JC909顺利完成,本次研究生答辩邀请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晔教授担任答辩主席,曲阜师范大学郑曙村教授、于秀艳副教授、陈敏副教授、董洪乐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部分研究生旁听答辩过程。

本次答辩工作严格按照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首先由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围绕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陈述。紧接着,答辩委员对每位答辩研究生的论文进行点评、剖析和提问,并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第三环节是答辩研究生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最后,全体答辩委员进行讨论,认为参与答辩的研究生论文选题符合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要求,行为规范、内容详实,答辩研究生能够准确、流畅地回答专家们提出的问题,答辩主席宣布研究生毕业论文投票通过,并与答辩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本次答辩工作组织有序,操作规范,对于提升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和促进学院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司娜 董金帅 文:司娜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