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部在我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19-05-1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5月12日,2019年曲阜师范大学春季运动会于西操场落下帷幕,曲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戚万学、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副校长杨冰,日照校区各单位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部承办,我部324名2018级同学组成的啦啦操方阵表演活力四射,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又不乏柔性之美,充分展现出我部学子的青春风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学部杨小璐分别荣膺女子110米栏和400米栏两项桂冠;女子4×100接力赛荣获冠军;孙亚楠在女子100米中斩获第一名;李春红在女子800米和1500米决赛中均荣获亚军;郝霖玉在女子400米中荣获第二名;马梅珍在女子200米中荣获第二名;孙小云、陈洪竹分别在女子踢毽子决赛中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谢训松在男子400米中荣获第三名;母洪熙在男子110米荣获第三名;马学部在混合多项赛决赛中获得第四名。学部老师也融入加油队伍,为运动员们送来亲切的关心和问候。经过马克思主义学部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部以学生组总分第三的成绩圆满收官。

马克思主义学部训练队全体成员为迎接校运会的到来已准备许久,他们用日日夜夜、风雨无阻的艰辛和坚持不懈、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换来学部荣誉,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学部全体师生定将这份来之不易的体育精神应用于日常生活和学习,刻苦努力、精于钻研、强身健体,不负众望,振翅高飞。

(宣传部 乔琳娜 冯馨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