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卢忠帅博士主讲音乐团课 致敬五四运动100周年

发布日期: 2019-04-3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4月27日晚,日照校区以一场特殊的音乐团课致敬五四运动100周年,我院卢忠帅博士主讲《五四运动》。校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团员代表共同聆听此次团课。

马善军在致辞中向广大青年团员致以诚挚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共青团工作“突出贡献奖”和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优秀青年工作者”的通知》,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得“突出贡献奖”、“五四红旗团委”、“创新进取团委”、“五四先进团委”、“十佳团支书”和“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获奖代表颁奖。

卢忠帅博士主讲《五四锋芒》《五四纪念爱国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把握五四精神的实质。团课后,现场举行了“新青年耀青春”的宣誓,团员青年激情昂扬,一展当代青年的向上风采,发出了“奋斗有我,让人民更加幸福;奋斗有我,让家园更加美好;奋斗有我,让祖国更加昌盛”的庄严承诺。

本次音乐团课通过学校和团委的官方新媒体同步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近万人,点赞近三万次。在场的团员青年在课堂笔记中纷纷写下个人的观看心得,作为时代新青年,将弘扬五四精神,铭记青春使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