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2018届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 2018-12-1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211日上午,我院2019届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本届研究生答辩特别邀请了曲师大附属中学申作春教授担任答辩主席,日照市人民政府张若传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孙迪亮教授、顾训宝副教授、董洪乐老师、汤锐老师担任答辩委员,宋小叶老师担任答辩秘书,部分研究生旁听答辩。

本次答辩会严格履行曲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分为陈述论文、评委点评并提问及学生回答、评委讨论表决、宣布结果四个环节。答辩委员对论文选题、写作态度、研究方法以及答辩过程的回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答辩组织严谨、操作规范,毕业生学位论文思维清晰、有理有据,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水准和毕业生的专业素养。

(孙博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