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毛海涛老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18-12-1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438C7

 

为拓宽学生视野,激发学生钻研学术的兴趣,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和优良学风,1212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毛海涛老师于JC909举办《学业成长与规划》学术讲座,肖芳老师主持,学院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加。

本次讲座主要以访谈对话形式展开。期间,毛海涛老师与现场同学畅谈生活感悟,交流学习方法,分享自己的考研考博历程,就同学们本科四年、硕士三年的学涯规划给予很多建议,并鼓励大家考取985211名校,勇攀知识高峰。

毛海涛老师诙谐幽默的讲话风格有助于激发同学们求学的热情和信心,同时有利于提高同学们专业能力,为考研、考博做好准备。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们提出困惑,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的解答。

本次讲座的举办,为准备考研、考博的同学指明了学习方向,并了解一些备考方法,有利于坚定学生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王红笑)